這一次要來體驗的是IPSA 茵芙莎 泥狀角質按摩霜EX!!

看一下產品資訊嘍!

 cats01.jpg  

這款去角質霜首創乾濕兩用角質霜,

乾用時可去角質、去除毛孔污垢;濕用時保濕滋潤。

透過按摩及敷面去除老廢角質及污垢,

添加『深層礦物海泥』『乙基玻尿酸鈉』,

打造對光反射的光源美肌!

來看一下我的試用照片!!!

cats02.jpg  

我是使用試用包!

cats04.jpg  

泥狀角質按摩霜EX!!

使用方法為一週使用2~3次!

我是在肌膚乾燥的時候用,也可以打濕肌膚用!

首先拭除掉臉部水氣,取適量避開眼周及唇部周圍進行按摩塗抹。

均勻塗抹後置約5分、進行面膜敷臉!

最後搓揉掉角質般清洗!

先看一下使用前

cats05.jpg  

使用中

cats03.jpg  

(不小心塗抹到上唇一點點"")

使用後

cats06.jpg  

肌膚變的比較透亮了耶!

去完角質果然變亮許多!

我的體驗總結:

這款角質霜有淡淡的香味,

而且超好洗,以前都覺得去角質完後會乾澀緊繃!

這款不會,而且真的很容易清洗,

不會有殘留在臉上的感覺,

或是洗的太乾淨會讓肌膚覺得乾燥!

而且在塗抹的時候不會感到刺痛,

這款角質按摩霜顆粒很細緻,

在按摩臉部的同時不會感到刺痛,

又能淨化調理毛孔!!

洗完之後感覺肌膚在深呼吸!!

感覺潔淨的又保濕滋潤!肌膚也很光滑柔嫩!!

是一款好用的角質按摩霜耶!

以上是我的分享嘍! 有興趣的水水也趕快去試用一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kikij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